按井号键关机

没关系,只要你我的故事够深刻,就不必最圆满

[all轩]穿书/六个霸总的小甜心


架空 全文私设 请勿上升真人!



上升我生吃飞飞子拖鞋!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粉丝写的同人文里了怎么办?!

而且自己还是总O的同人文怎么办?!

没得事 今天又是小宋老师装可怜走流程的一天!

小宋老师:救命🆘!妈粉太爱我了怎么办!



00.

一觉醒来,宋亚轩觉得有点不对劲。


身边没了熟悉的小马哥丁儿和小张张温柔的声音以及浩翔贺儿和刘文的咋咋呼呼,一切都很陌生。


可是,这确实是自家团的宿舍没错啊…


正在小宋老师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安静的房间突然传来一个欢快的声音。


[你好啊宋亚轩!]


“我c…我去!!”这一句差点没把宋亚轩吓死。虽然他已经过了17岁生日,可17岁难道就不是孩子了吗?!


孩子经不住吓啊!


[你就直说你胆小就完事了]


虽然看不见,但是宋亚轩仿佛看到了声音的主人翻了一个白眼。


“…你是谁啊?”宋亚轩选择性无视了话语中的diss,好奇的东翻翻西找找,想要找出到底是谁的恶作剧。


是刘文那个臭弟弟的?还是贺儿和浩翔放的用来整蛊人的?


[别找啦,你是找不到我的。我存在…]


“我深深地脑海里~”宋亚轩脱口而出。


不好意思,这是身为一个歌担的自觉性。


[…也可以这么说,我存在于你的脑海中。]


“卧槽?!”宋亚轩终究是没忍住,一句脏话说了出来。结果话音刚落就自觉的给了自己三个嘴巴子。


“叫你说脏话!叫你骂人!你是爱豆你不能说脏话!”瞧瞧这三个大嘴巴子,抽的那叫一个一身正气大义凛然。


虽然一点声响都没发出来吧。


当然,这是身为当红偶像男团成员的自觉性。


[咳咳…你不要再打啦,你这样是打不死人的…]


“?”宋亚轩的手停在了半空中。这就是你劝人的方式吗?爱了爱了。


[好了,接下来要说正事了,再不说就没时间了,听好了!你现在所在的世界是你们粉丝写的一本同人文,而你不幸的穿越到了这本书里,非常不幸运的是,这本书的作者是一个爱好写玛丽苏的小学生,喜欢把总O写成傻白甜绿茶…


更不幸的是,她是你的all轩cp粉]


宋亚轩呆了好长时间,才缓缓的张开了嘴“所以说,我是这本玛丽苏all轩同人文的总O?”


[准确来说,就是这样]


荒唐!宋亚轩忍不住发出了小马哥的声音。这算什么事?玛丽苏之光吗?


想想前几天还嘲笑过贺儿和丁儿在某手上追巴豆总裁/学长/校霸/上司爱上我的连续剧,现在发现…


低情商:小丑竟是我自己

高情商:我在马戏团工作几百年了


啥也不是!


“那…那现在呢?现在怎么办?”宋亚轩的声音都颤抖了。


[再过大概三分钟,他们就回来了,而你要做的就是不崩人设…]


“提问!这本书里的宋亚轩人设是什么?”宋亚轩期待的搓搓手。


[我看看啊…这本书里的宋亚轩家庭寒酸人生不顺但是很坚强,遇到了事情都乐观面对,就是说话有股茶味,而且味还挺冲。]


“好家伙这…这不崩人设应该不太行…”宋亚轩抓了抓自己仅剩的头发,面露难色。这个人设不能说和他相似,只能说是毫不相干。


[没事,可以慢慢崩。当然我们还是要走流程的,就是说,我们会定期给你派任务,你需要在时间内做出或说出相应的事和话,完成了任务会有奖励,反之你的生命值就会削弱。]


“生命值到零了我不就可以回去了吗?”宋亚轩撇撇嘴。


[当然不是了我亲爱的宋亚轩老师,这是两个平行世界啊。如果你在这个世界中死去,那么真实世界的你…]


“也会死?”宋亚轩问到。


[对。]


宋亚轩听完之后皱紧了眉头。今天是水逆吗为什么要在我17岁的第二天就遇到这种破事?现在到底是恶作剧还是梦还是是真实发生的事?


死?宋亚轩可没想那么长远,他多惜命一个人啊怎么会考虑死这种事?


“你把我放回去好不好?这是梦吧是梦吧…”宋亚轩闭上眼睛。他到底也只是一个17岁的孩子,尤其是在这个陌生的世界,身边没有一个熟悉的人。太孤独了。


[可,这也是一个好机会啊。在这里你可以把你不敢在现实世界做的事通通做一遍啊。而且,可以和他们六个谈恋爱,这不也是你一直以来的心愿吗?]


“我…”他说对了。


宋亚轩喜欢上了他六个好兄弟,想在一直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可是他不敢也不能表明。


他张了张口刚要说话,却看见了门把手被轻轻拧开,和那熟悉的让人想落泪的声音。


“亚轩,我们回来了。”





评论(9)

热度(1033)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